首页 > 其它 > 正文
第四届“爱•重庆”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播——二等奖:《酷玩消防员》
12-23 11:19:45 来源:上游新闻

他们是飞檐走壁、赴汤蹈火的时代英雄,他们是有血有肉、责任担当的热血男儿。接过兄长的接力棒,跑酷少年变为消防战士,是意念传承,也是重任交接。影片加入了时下流行于青少年当中的跑酷元素,节奏跳跃欢快,充满青春气息。影片在层次上可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讲述哥哥带领弟弟到消防队训练,以此展示消防战士的工作场景与生活点滴;另一部分讲述哥哥与弟弟合力救下跳楼女子的故事,以此带出消防战士内心深沉的情感与坚守的职责。两部分的结合将重庆消防员队伍刻画得生动形象,入木三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