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主播网贷13万借给“神皇”粉丝:他说能把我捧红
12-23 09:45:1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张小姐今年8月份左右加入某直播平台,成了一名女主播,收入每个月能赚五千元左右。张小姐说,今年九月份一位“土豪”级观众,通过房间管理员介绍进入自己的直播间,而这位土豪使用的平台账号级别为“神皇”,价值人民币约200万,随后一个星期内,他陆陆续续在张小姐的直播间中打赏了约七千元,还私下相互添加了微信。



在私下里,这位土豪更是化身“霸道总裁”,让张小姐言听计从。张小姐称,该土豪曾表示,只要把他哄开心了,一个月就能让张小姐升"传奇",成为平台高级主播。              


张小姐告诉记者,这位“霸道总裁”自称何晨轩,外号轩爷,这位轩爷的账号级别非常高,还自称从小在英国留学,家里父母都是富商,颇有经济实力,每次进入直播间他还会带着一名女助理。而就是这样一位土豪,有一天却告诉张小姐自己遇到了点麻烦,车没钱加油了,需要张小姐借一些钱周转。这位轩爷从第一次和张小姐认识,到和张小姐开口借钱,前后不过一个星期。但是由于对方土豪的身份,张小姐对借钱给对方丝毫没有戒心。

微信截图_20181223084248.png

张小姐告诉记者,在9月19号到20号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对方分别以加油、资金周转等借口向张小姐借走15万元左右,由于张小姐没有这么多现金,其中的13万都是从各种网贷平台借来的。为了让张小姐放心,这位轩爷可是做出了承诺,过几天就加倍还她钱

微信截图_20181223084242.png

让张小姐没有想到的是,神秘富二代轩爷承诺的加倍偿还没有到账,还一再拖延。直到11月8号这位轩爷人间蒸发了。而曾经的高级账号也已经转手被出售,资料已经变成了其他内容。张小姐告诉记者,她事后经过调查,这名所谓的轩爷,真名何某添,广东梅州人,家里也并非所描述的深圳富商。然而除此之外,张小姐也没有更多的信息。目前张小姐已经向派出所报案,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视频|女主播网贷13万借给"神皇"粉丝:他说能把我捧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