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阳民警抓捕涉毒嫌疑人被刺伤致死 检察院提前介入
12-23 09:05: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3aff337e516ea99f44903971a4d08c8.jpg

牺牲民警马金涛

贵阳民警马金涛在抓捕涉毒案件犯罪嫌疑人时。3名嫌疑人被抓获后,当地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该案。

20日,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贵筑派出所民警马金涛在抓捕涉毒案件犯罪嫌疑人时,搏斗中不幸被犯罪嫌疑人用利器刺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18点20分壮烈牺牲。

12月21日凌晨2点25分,通过全体专案民警8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杜某某、卢某某、钱某某三名嫌疑人已全部被抓获。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22日消息,12月21日中午,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迅速组织业务骨干员额检察官成立专案组,提前介入广受关注的民警马金涛被刺伤致死案,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及时收集固定证据。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并在进一步侦讯中。

(资料来源: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警民携手同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