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人拍5999元最贵的婚纱套餐 竟把新郎的脸都P歪了?
12-23 07:15:3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吴先生婚期将近,带着愉快的心情他和爱人在某婚纱影楼选购了一款价格5999元的婚纱照套餐。可到选片的环节时,吴先生和爱人却发现照片效果不尽如人意。用吴先生的话讲,这样的相片让他新婚的心情都受到了影响。

吴先生生气地拿出照片:“打个比方就这个照片,这个都是把我一张扭曲的脸,完全放在上面的,这张照片感觉完全把我P上去的,跟我爱人两个人完全不搭。还有一张照片,我爱人手指头都不清楚,应该是焦距没有弄好,这个就是摄影师当时没有拍好。”

屏幕快照 2018-12-22 下午10.36.14.png

吴先生说让他们一家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手中的这张主婚纱照片。虽然成片还未交付,可电子版的效果已经让他十分失望。而为了拍摄这套婚纱照,他和爱人可是格外上心。“我听了销售的介绍,选了他们当时最贵的套餐,5999元的套餐,包含五套服装,11月21日拍摄的,12月8日让我们来选片,我看了之后第一反应就火了。”

据吴先生讲,5999元的婚纱套餐包含五套外景拍摄服装。这个拍摄过程也是完全按照摄影师的要求进行拍摄的,总共拍摄的170多张相片中他和爱人精心挑选了50张做为成片。可这50张成片里,他们的整体满意度也十分有限。

屏幕快照 2018-12-22 下午10.35.59.png

客观来讲,相片的满意度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具体的评判无法做到一个统一的标准。可吴先生却坚决表示,这样的婚纱照的效果自己和家人完全无法接受。为此,记者同吴先生再次找到了这家婚纱影楼了解相关情况。

吴先生对负责人表示:“那天你还找了设计师来跟我聊,你说这是他设计的,我就问他你觉得这张照片怎么样,一开始支支吾吾不说话。我在盯着他问你觉的这张相片怎么样,可以吗,他说我们都觉得还行。你说这张相片行不行。”对方回应:“首先对于你用A4纸打印这张相片,首先不是专业的。”

屏幕快照 2018-12-22 下午10.36.47.png

影楼负责人表示,吴先生所拍的这套婚纱照是按照流程进行拍摄,而且整个过程也有吴先生的签字确认。如今出现对相片不满意的情况,作为影楼也无法对相片本身进行评价。吴先生对此说:“我觉得大家都挺辛苦的,我不想挑毛病,你可以说是我性格比较好,我比较和善,这些全部是我写的,我承认这些字都是我写的。是因为你们把照片修成这样了,拿这样的东西给我,导致我对整个环节都非常不满意。”

屏幕快照 2018-12-22 下午10.36.39.png

经过协商,影楼提出对吴先生的婚纱照进行重拍作为解决方案。对此吴先生也表示愿意接受这样的处理结果。

原标题:视频|拍5999元最贵的婚纱套餐 竟把新郎的脸都P歪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