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摄影家的盛宴 2018年度重庆摄影大会在酉阳成功举行!
12-22 22:22:16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22223824.jpg

12月22日,2018年度重庆摄影大会在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召开。本次大会由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中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图为会议现场对第二届重庆市少数民族摄影展获奖作品和2018年度重庆摄影成果展的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微信图片_20181223004447.jpg

大会现场,举行了重庆市少数民族摄影展交接仪式,彭水摄影家协会作为第三届承办单位接旗。

downLoad-20181222223946.jpg

重庆摄影家协会龙潭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会后,参会人员来到龙潭古镇参加授牌仪式暨市摄协六进文艺活动。图为摄影家在龙潭古镇采风创作。

摄影家们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

摄影家们在酉阳龙潭古镇进行激情创作。

微信图片_20181222231238.jpg

酉阳当地土家服饰吸引更多目光。

微信图片_20181222231324.jpg

摄影家在展览现场仔细品味参展作品。

摄影家们欣赏第二届少数民族摄影展作品,具有名族特色的摄影作品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