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政府关门一个月特工吃饭成问题,小布什亲自上门送披萨
01-21 10:20:52 来源:澎湃新闻

美前总统小布什近日前往特勤局,为工作人员送去食物。

澎湃新闻消息,由于美国两党因边境墙预算无法达成一致,联邦政府关门已经进入创纪录的第30天,数十万政府员工被迫无薪工作甚至连吃饭都成了问题。美国媒体报道称,前总统小布什近日前往特勤局,为工作人员送去食物。

据美联社2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18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传了他亲自给特勤局员工上门送披萨的照片,他在说明中写道:“劳拉和我感谢特勤局员工和数千名联邦工作人员,他们为国家努力工作却没有薪水。我们感谢那些支持他们的同胞。现在是双方放弃政治、走到一起、结束此次停摆的时候了。” 

小布什的发言人弗雷迪福特称,该照片是在佛罗里达拍的,但没有透露具体的位置。

报道称,负责保护现任和前任总统及其家人的特勤局特工在政府关门期间一直在执勤,但无薪工作的压力对他们中的许多人造成了沉重打击。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的关门计划,特勤局的7222名员工中,近6000人在无薪工作,另有1,200多人因被视为不必要而被迫休假。

原标题:美国政府关门一个月特工吃饭成问题,小布什亲自上门送披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