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一货车发生静电起火?消防:货车装载珍珠棉,员工下车产生静电引起火灾
01-26 15:28: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辆货车内疑似发生静电起火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经大V转发后,此事引起了@中国消防的关注。

随即,@中国消防表示,该视频近期传播较广,网友关注度较高,请@广东消防核实具体情况。

1月26日,@广东消防回应称,经核实,1月22日18时许,广东东莞市常平镇首长科技园内一小货车在装载珍珠棉成品过程中,员工韦某下车产生静电出现火花引起火灾,韦某迅速逃离,其脸部和头发轻度烧伤,火灾当场被员工扑灭。消防部门未接到该起事故报警。

资料来源:@广东消防、@中国消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