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年回谁家?小两口高速上吵架,妻子一怒下车要走回娘家
01-26 13:37:28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5日,在沪蓉高垫江周嘉段,两夫妻因为去哪里过年引发争执,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吵架,妻子一起之下要带着两个孩子徒步回娘家。

1月25日17时30分许,高速执法二支一大队执法人员在沪蓉高垫江周嘉路段,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斜停在应急停车带,一位妇女带着两个孩子在车前方不远处行走,一位男子正准备从驾驶室下车。

执法人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驾驶位男子姓刘,是云南人;在高速公路行走的女子姓胡,重庆梁平人。两人是夫妻关系,婚后一直住在梁平。

1月25日,眼看年关将近,刘先生带着妻子孩子回云南过年,胡女士一直不是很愿意去云南婆家过年。两人出发后又因为去哪里过年发生争执,刘先生执意要回云南婆家过年,胡女士要在梁平娘家过年,双方互不相让,争执逐渐逐渐升级为争吵。

att_1472134.jpg

行驶到沪蓉高速垫江周嘉段时,两人争吵的特别厉害,胡女士要求刘先生停车,刘先生停车后,胡女士带着两个孩子下车,执意徒步下高速坐车回梁平。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不断安抚两人情绪,并将他们带到最近的周嘉收费站下道,在收费站外撮合双方冷静协商,并对他们在高速公路上的不冷静行为进行批评。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