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乱“室”佳人袁姗姗回应房间乱:别放弃我 还可以救一下
01-27 15:08: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文婧去袁姗姗家里做客,看到袁姗姗的屋子后,吐槽袁姗姗的家和“猪圈”一样,“这是她的家,我还以为是批发市场呢”。此事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袁姗姗也被网友封为“乱室”佳人。网友纷纷表示,“她的房间简直就是我的真实写照……” 

对于网上的热议,1月27日,袁姗姗正式发文回应,并且配上了爸爸摸头捏了一把汗的表情包,配文表示:“上午好,有点慌…都知道我现在是乱“室”佳人本乱了经过上次@包文婧 的金牌教学,有慢慢在改进啦我还可以救一下,大家不要放弃我”。

image.png

资料来源:@袁姗姗、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