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俘印度飞行员将在印巴边界被释放,该地以两国国旗升降仪式闻名
03-01 16:52:07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3月1日,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证实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释放此前扣留的印度飞行员,地点就定在印巴边界Wagah。

据此前报道,印巴军方在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连续多日向对方阵地互相射击。巴基斯坦军方27日证实,击落了通过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侵入的两架印军战机,并抓获了一名落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空军飞行员。

巴总理伊姆兰·汗将释放称为“以表和平姿态”,外界评论此举将消解印巴边界地区多年来不断升级的冲突。

Wagah位于巴基斯坦Lahore 和印度Amritsar之间,以每天的国旗升降仪式而闻名,俗称“鸣金收兵”。

60年来,每天日落之前,巴基斯坦的游骑兵队和印度的边境安全部队都会举行该仪式。

该仪式以降下国旗并折叠好,然后双方握手来结束,显得十分有趣,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前往参观。

巴基斯坦军方27日证实,击落了通过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侵入的两架印军战机,并抓获了一名落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空军飞行员。

原标题:被俘印度飞行员将在印巴边界被释放,该地以两国国旗升降仪式闻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