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WTO认定中方农产品关税配额违反承诺 商务部:遗憾
04-19 10: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商务部网站消息,日内瓦时间2019年4月18日,世贸组织发布美诉中国小麦、大米、玉米三种农产品关税配额管理措施世贸争端案专家组报告。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对此发表谈话并表示,专家组驳回了美方关于配额分配信息公布的诉请,中方对此表示欢迎。专家组认定中方有关关税配额管理措施违反加入承诺,中方对此表示遗憾。

资料图:小麦。 

该负责人表示,中国一贯尊重世贸规则,将认真评估专家组报告,根据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妥善处理,积极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的稳定性,继续以符合世贸规则的方式管理有关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

原标题:WTO认定中方农产品关税配额违反承诺 商务部:遗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