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又一颗北斗导航卫星发射成功 长三甲系列火箭完成百次发射
04-21 06:00: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ba050a76a11fc0142f59aa675802740.jpg

要闻>>

长三甲系列火箭完成百次发射

2019年4月20日22时4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第四十四颗北斗导航卫星。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02次飞行,也是长征三号甲系列运载火箭的第100次飞行。至此,长征三号甲系列运载火箭已通过36次发射,成功将44颗北斗导航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8c48432b454854bf36f40078f85cdacc.jpg

海军将于4月23日举行海上阅兵

中国海军20日宣布,4月23日在青岛及其附近海空域将举行各国海军舰艇海上阅兵,除中方参阅兵力外,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近20艘舰艇将参加检阅活动。

生产销售假劣疫苗最高可罚3000万

疫苗管理法草案20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二次审议。为加大违法成本,草案二审稿提高罚款额度,规定生产销售假劣疫苗最高可罚3000万元人民币。

呼和浩特相关毕业生可半价买房

继深圳、海口等多地发布人才引进新政之后,呼和浩特再放人才安居“大招”。4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获悉,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呼和浩特市大学毕业生安居工程(试点)实施办法》的通知明确规定,大学毕业生住宅平均销售价格按所在区域市场50%确定,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社会>>

南方多地暴雨,开启“倒水”模式!

近日,南方多地遭到暴雨袭击,开启“倒水”模式。截至20日16时,广东全省共发布暴雨、雷电、雷雨大风等近百条预警;成都双流机场50个出港航班延误。

图为广州民众冒雨出行。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深圳暴雨一土墙垮塌 被困小孩抢救无效死亡

据南山区应急管理局消息,4月20日14时,西丽街道同乐路乐峰壮大工业区15栋因连日暴雨导致一挡土墙垮塌,现场一集装箱简易住房被垮塌物压住,根据现场业主反映,一名男子及小孩被埋困。接报后,南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于14时08分赶到现场实施救援。被困小孩紧急送往西丽医院,18时25分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贵州德江暴雨引发山洪,两名电力工人殉职

4月19日傍晚,贵州省德江县遭遇短时强降雨天气,造成楠杆乡一高压线路发生故障。当地电力部门员工 方传齐和杨再怀 接到任务后,前往故障点抢修,却在返程途中遭遇山洪不幸殉职。

360截图-2566060.jpg

安徽安庆发生一起刑事案件 致5人死亡

据@安庆迎江公安在线 4月21日凌晨通报,4月20日晚8时许,安庆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迎江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5人死亡。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和侦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国际>>

巴黎圣母院重建认捐数额达10亿欧元 引发大规模示威

当地时间4月20日,巴黎再次发生大规模示威,并伴随暴力冲突。用于巴黎圣母院重建的认捐数额在短短数天就达到10亿欧元,其中法国富豪和大企业认捐数亿欧元。据报引发了示威者的很大不满。示威者认为这明显体现出社会的巨大贫富差距,另外也有不少示威者表示重建巴黎圣母院固然重要,但他们的处境也应被社会关注。

特朗普再发视频嘲讽通俄门调查

中青网消息,穆勒报告出炉被证清白的特朗普不断发布海报及视频发起反击,20日其又在推特上发表视频讽刺通俄门调查闹剧,用数字来定义穆勒的“通俄门”调查:花费超3千万美元,18名愤怒的民主党,历经675天,2800多次传唤,500多位证人,发现勾结0,妨碍司法0,还在视频最后配上自己的照片。

360截图-399797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