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揪着象耳骑大象 动物保护组织赞助人被免除资格
05-15 13:35:2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15日消息,近日,57岁的英国真人秀主持人马丁·克鲁内斯(Martin Clunes)因为骑大象遭到了观众抵制。

马丁是动物权利慈善机构“生而自由”(Born Free)的赞助人,这一慈善机构一直反对圈养野生动物供人类进行娱乐或者互动,包括骑大象。多年来,马丁赞助了数以万计的英镑,然而在尼泊尔拍摄的一档名为“我与动物的旅行”的节目中,马丁抓着一头大象的耳朵,踩着大象的鼻子爬上象头从而骑上象背,最终和一名当地向导一起坐在象背上的木质座位上。

观众看到这样一幕后表达了强烈的抗议,“生而自由”的主席表示,马丁这样做会让人们认为这种行为是可以接受的。

随后,“生而自由”免除了马丁赞助人的资格,慈善组织“拯救亚洲象”也对其表达了抨击,社会活动家要求播出方将节目下线并进行道歉。

原标题:视频|揪着象耳骑大象 动物保护组织赞助人被免除资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