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实版“鲁滨逊漂流记”!海钓男子迷失大海 漂流11天靠吃鱼食喝尿续命
05-26 19:10:06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消息,5月10日,52岁的海钓爱好者念星华从福建平潭附近海域出海钓鱼时,突遇大雾,手机没电后彻底迷航。此后,他在雾中寻求生机未果,发动机的燃油却很快耗尽。念星华在海上漂泊11天里,吃鱼饵和臭鱼虾充饥,没有水,喝自己的尿液解渴.....11天后,念星华被开往青岛前湾港的货轮“新福州”号搭救。5月23日,念星华与分别了11天家人终于团圆。而此时家人都已经开始准备丧事了。

原标题:现实版“鲁滨逊漂流记”!海钓男子迷失大海 漂流11天靠吃鱼食喝尿续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