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父子与少女生3孩:父亲涉嫌强奸罪被公诉!
06-05 19:52:10 来源:检察日报正义网微信公号

检察日报正义网微信公号消息,正义网记者从河南驻马店检察机关了解到,河南省驻马店市少女小茉(化名)先后为当地一名60岁男子郑某敏及其儿子生下3个孩子,并已精神分裂。据了解,该案已于5月29日被驻马店市驿城区检察院对郑某敏以强奸罪提起公诉,其子已另案处理。

相关案情

河南少女小沫(化名)自14岁失踪后,先后为郑氏父子生下3个孩子。2018年1月24日,小沫的母亲李艾玲(化名)在驻马店市某小区门外找到了她,失踪6年后,这个女孩已经精神分裂。

经过亲子鉴定,警方确认小沫的大儿子系她与一名60岁男子郑某敏所生,另有一对双胞胎确认为小沫与郑某敏的儿子郑某牛所生。

2018年11月21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分局以涉嫌强奸罪将郑某敏刑事拘留。

原标题:河南父子与少女生3孩:父亲涉嫌强奸罪被公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