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称官方微信押中高考作文题 @央视新闻@共青团中央坐不住了……
06-07 12:54: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作文题(全国III卷)今日揭晓:阅读下面的漫画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1.jpg?x-oss-process=style/w10

(据“小林漫画”作品改编)

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昨日下午推文与其几乎一模一样:“高三最后一课,老师说:你们再看看卷子,我再看看你们。”

45.jpg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今日中午对此发文称:人民日报微信神押题,啥都不说了,建议关注!

46.jpg

随后,央视新闻官方微博表示:有媒体说押中2019高考作文题了?不好意思,@央视新闻更先一步!关注@央视新闻,助你985!

47.jpg

@人民日报 和 @央视新闻 纷纷求关注,@共青团中央 也发文称:上什么补习班,来关注团团。 暗示自己早已押中。

QQ图片20190607134008.png


针对高考作文题(全国Ⅱ卷),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发文表示:今年高考作文题(全国Ⅱ卷)这样写道,“2019年,青春中国凯歌前行,新时代青年奋勇接棒,宣誓'强国有我'。”

52.jpg


这个活动正是今年中国青年报发起的“强国有我”宣誓接力活动,中国青年报各平台也数次对其进行报道,仅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发布相关内容将近20篇,你注意到了吗?

网友调侃,看来平时多刷刷微博、微信好处多多啊!

来源:@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共青团中央、中青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