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志玲突然结婚是奉子成婚?曾说想生龙凤胎,已去度蜜月不办婚礼
06-07 12:55:5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6月6日晚上,45岁的女神林志玲突然宣布结婚,引发全网震惊。她和日本男星AKIRA在秘恋爱半年后修成正果,粉丝们都不敢相信,还不知道她的老公是谁,但既然已经是事实,冷静后也只能送上祝福了。

据悉林志玲和老公在台北办理结婚手续后就登机前往美国度蜜月了。有媒体报道他们6月6日下午出发,晚上在东京转机,然后前往美国。看来这对新婚夫妻是真的很甜啊,被催婚多年的志玲姐姐终于找到属于她的幸福啦。

昨天晚上,林志玲工作室就两人的婚讯发出公告,称他们暂时还未安排婚宴,未来如果有其他计划会和大家分享,未来也期待有新生命加入家庭。同时称林志玲婚后不会暂停工作,会继续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给大家带来爱和希望。

前几年林志玲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生双胞胎,最好是龙凤胎,现在女神已经找到另一半了,祝福她可以早日生下宝宝。

因为消息实在太突然,有网友猜测林志玲是奉子成婚,但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否认了这种说法,他称这是迟早的事,林家人都已见过AKIRA,“他人很温和,品德也很不错,事业也很认真,很好很好!”对妹夫非常满意。当被问到妹妹要嫁去日本会不会担心,林志鸿说“不会啦,两地相隔这么近”。有网友扒出半年前林志玲就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穿婚纱的照片称“轮到我了吗?”那时正应该是她和老公正式恋爱的时间,看来志玲姐姐早就秀恩爱啦。

其实林志玲的爸爸曾表示希望女儿能嫁到日本,还说“台湾男生太胆小,竟没人敢追她”,一句话让林志玲的前男友邱士楷和言承旭双双躺枪,现在林志玲也算实现了爸爸的愿望。

原标题:林志玲突然结婚是奉子成婚?曾说想生龙凤胎,已去度蜜月不办婚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