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特朗普称美国海军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伊朗外长:没有相关消息
07-19 06:00: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最高法废止司法解释103件

继2011年的司法解释集中清理工作后,最高人民法院于近日又一次进行全面集中清理,决定废止司法解释103件。

陆慷宣布将卸任外交部发言人

7月18日,陆慷作为发言人最后一次主持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他同时宣布,将不再担任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发言人。

贵州原副省长蒲波被判无期徒刑

贵州省原副省长蒲波受贿案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蒲波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图片来源:最高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8月起实施新规:中央单位出差人员用餐费用自行解决

财政部等部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中央单位出差人员出差期间按规定领取伙食补助费,除确因工作需要由接待单位按规定安排的一次工作餐外,用餐费用自行解决。通知自8月1日起实施。

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53.6%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18日透露,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达到了53.6%,为此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方案提出,到2023年,力争实现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在2018年的基础上每年降低0.5个百分点以上。

财经>>

16城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试点城市

财政部、住建部18日公布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入围城市名单,名单共包括北京、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16座城市。

滴滴顺风车仍无上线时间表

18日,滴滴顺风车在下线325天之后首次召开媒体开放日,称滴滴顺风车仍无上线具体时间,还在安全整改,但公布了整改期间的阶段性方案,包括保证顺风车真正顺路、升级安全功能等。

无印良品家具上抽检黑榜

北京市场监管局日前通报的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11件不合格家具样品中,6件来自无印良品,主要问题是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

民生>>

2019第三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发布

18日,人社部发布2019年第三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本批次黑名单数量多、案值大、涉及的受惩戒人数多,其后将对其实施多部门联合惩戒。

我国居民盐油摄入量均超标

国家卫健委日前发布调查显示,我国居民人均每日食盐摄入量10.5克,远超世卫组织推荐的5克数值;家庭人均每日食用油摄入量42.1克,超膳食指南推荐的25-30克标准值。

社会>>

20年后打老师案被告提起上诉

近日,河南“20年后学生打老师”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常仁尧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18日,常仁尧父亲向法院递交了上诉材料,希望能对常仁尧依法改判。

南京一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咬伤法官

近日,南京雨花台区法院在一起纠纷案件执行过程中,遭遇暴力抗法行为。其中一位HIV病毒携带者将执行法官咬伤。目前,该法官经过检查暂未发现被感染,涉事人员已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男子两度冲进火场救人,全身多处烧伤

近日,浙江省嘉兴平湖市男子胡孝钦冒着煤气罐爆炸的危险,先后两次冲进火场,救出被困的邻居夫妇,自己全身多处被烧伤,被赞“火场英雄”。经医治,目前3人均已无大碍。

胡孝钦因救火身体多处被烧伤。

解气!列车长霸气回怼高铁抽烟女子

近日,郑州东至威海的高铁,一名女子如厕时抽烟触发烟雾报警器,导致列车突然放慢车速。当事女子拒绝配合乘警执法,竟称“我犯国法啦?”车长霸气回怼:在高铁上吸烟就是违法!随后女子被带至派出所处理。

国际>>

章莹颖案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7月18日,经陪审团决定,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被判终身监禁的罪犯不得减刑或假释,克里斯滕森将在狱中度过余生。

特朗普称美国海军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伊朗外长:没有相关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海军军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伊朗没有7月18日损失无人机的消息。

美国暂停向土耳其出售F-35战机

美国五角大楼日前宣布,由于土耳其开始接收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零部件,美国决定暂停向土耳其出售F-35战机。土耳其则表示,美国此举违法,将给两国战略关系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遭纵火致33死

18日,位于日本京都伏见区桃山町的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遭人为纵火,截至目前,大火已导致3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工作室被全部烧毁,系日本近年最惨重纵火案。

相伴71年,这对夫妇同一天离世

近日,美国一对结婚71年的老夫妇在同一天去世,他们的去世时间仅仅相隔了12小时。两人曾分享过维持婚姻的秘诀:时常表达爱意,并陪伴彼此在身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