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英国称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扣留两艘国际油轮 其中一艘悬挂英国国旗
07-20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天宫二号完成历史使命 受控再入大气层

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于北京时间7月19日21时6分受控离轨并再入大气层,少量残骸落入南太平洋预定安全海域。天宫二号受控再入大气层,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阶段全部任务圆满完成。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就落实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及下一步磋商交换意见。商务部部长钟山等参加通话。

两部门拟规定:个税严重失信人将遭惩戒

19日,国家发改委、税务总局公布《关于加强个人所得税纳税信用建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对个人所得税严重失信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

河南三门峡义马市气化厂发生爆炸

河南三门峡义马市气化厂19日发生爆炸事故,方圆三公里之内门窗玻璃很多被震碎,有的室内门也被气浪冲落。截至当日21时20分,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12人失联,18人重伤。

民生>>

人社部:养老金累计结余超5万亿

人社部19日表示,1-6月,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当期收入1.9万亿元,支出1.6万亿元,当期结余3000亿元,6月底累计结余超过5万亿元,可支付18个多月。

农业农村部:水果价格已经开始回落

农业农村部19日表示,受去年苹果、梨主产区低温冻害等影响,部分水果价格今年以来涨幅较大,近期,随着西瓜等夏季时令水果上市,价格已经开始回落。

资料图:果农在出售樱桃。

社会>>

游客发布故宫抽烟视频 账号被封

19日,一段两名游客疑似在故宫抽烟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关注。故宫博物院保卫处当日回应称,此事正在处理中。随后,发布该视频的用户账号被平台封禁。

图片来源:北京日报视频截图

北京通报诺如疫情:有人偷排生活污水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部分小区居民感染诺如病毒,19日,朝阳区通报称,查到高某等10人向路面雨水井内偷排偷放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专家组初步认为非法排污是造成地区综合污染的重要原因。目前,该10人已被刑拘。

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咬伤法官被批捕

近日,南京雨花台区法院在一起纠纷案件执行过程中,遭遇暴力抗法行为。其中一名HIV病毒携带者将执行法官咬伤,该法官经过检查暂未发现被感染。目前,咬人者涉故意伤害已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家具上抽检黑榜,无印良品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无印良品销售的6款家具不符合中国规定。19日,无印良品发布情况说明表示,愿为购买这6款家具的顾客退货,并将增加家具产品的检查力度。

百斤玻璃门倒向孩子 妈妈飞身扑了过去

近日,浙江杭州的杨女士带着女儿去打印店办事时,店面的一扇玻璃门突然脱落倒向女儿。危急时刻,杨女士下意识地伸手拉住将倒下的门,连人带门扑到地上,最终杨女士的女儿未受伤,自己的鼻子和脸部却受了重伤。

国际>>

英国称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扣留两艘国际油轮 其中一艘悬挂英国国旗

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在准备参加政府紧急会议前证实,伊朗19日在霍尔木兹海峡扣留了两艘国际油轮——除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外,伊朗还扣留了一艘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的油轮。

日本警方:京都动漫纵火案开始现场调查

日前,日本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遭人为纵火,截至19日,大火已致33人死亡。日本警方19日以纵火和杀人等嫌疑对现场进行勘验,调查详细状况。

菲律宾一卡车坠崖 致11名学生死亡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19日,菲律宾宿务市南部博约镇,一辆卡车坠崖,车上11名10到12岁的学生死亡,另有20人被送医治疗。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