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跨国押解④丨重庆警方共押解223名嫌犯回国 现场视频超震撼
08-28 20:0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828200535_副本.jpg

8月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应邀随警前往柬埔寨金边,押解150名涉嫌电信诈骗的嫌疑人回国。“侵犯公民权益者,虽远必擒!”此次行动,再次彰显了警方打击犯罪的决心。

QQ图片20190828200530_副本.jpg

此次随警采访,我们凌晨从重庆出发,下午返回,圆满完成任务。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也全程见证了中柬警方办理移交手续、押解登机、返航押运、抵达送监的全过程。嫌疑人通过相关的手续,在登上回国的飞机前,进行了严格的体检和安检。此外,警方还固定了笔记本电脑、通讯器材等证据,押运回国作呈堂证供。

150名嫌疑人并无身体状况异常者,不过,警方还是为其配备了随队医生。

QQ图片20190828200546_副本.jpg

据了解,这是重庆警方按照中柬执法合作年有关部署,不断深化执法合作、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的又一显著战果,也是继今年6月赴柬埔寨打掉一个特大跨国电信诈骗团伙,将73名嫌疑人押解回国后,又一次跨境重拳出击。

至此,重庆警方共抓获并押解回国的犯罪嫌疑人达223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