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任达华出席活动遇袭 工作人员:没有伤及要害
07-20 12:00: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20日,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出席一个商业活动的过程中一身着背心的男子突然持刀走上舞台,疑似冲着任达华腹部捅了一刀,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迅速阻止。

image.png

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任达华本人没有回复,工作人员称正在核实情况。@新浪娱乐 联系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表示:“华哥清醒,清了伤口,了解中。”

image.png

image.png

任达华手捂住腰部伤口。

随后,任达华团队回应伤情:华哥确实受伤了,但没有伤及要害,正在医院治疗处理,有情况会进一步更新回复。

另据南方都市报消息,任达华目前正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就医,据悉,其腹壁受刀刺伤,穿透腹壁,腹部CT提示有轻微气腹,手上有伤目前具体不详。但初步诊断,任达华伤情不重。

来源:新京报、@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