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乔欣拔智齿后脸肿成了特效 弧度超夸张似松鼠
07-20 10:39:0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乔欣一向以“纤细身材仙女颜”行走在娱乐圈,前几天在微博晒照,支持好姐妹杨紫的新剧:“小紫紫一如既往可爱的索命 ! 李现同学真的帅到了我 !!快追剧!”当时的她脸部都还很正常,不过昨天,却有了点小变化。

7月19日晚,乔欣在某网站晒出自己的近照,自称没有添加任何特效,配文称:“还喜欢我吗?想想再告诉我答案。”刚出现在镜头里的她以手托腮,除了妆容淡了一点外,和往常也没什么不同。

不过当她把手拿开,那漂亮的右脸上,居然长了一个“大包”,左右脸完全不对称。当她笑起来,右边肿得就更加明显了,连乔欣都觉得搞笑,不由得笑出声来。

不过很快,乔欣就觉得不应该友好地对待这个“大包”,立马换回严肃脸,白了右脸一眼。乔欣表示,没有加滤镜,却“自带滤镜”。

据悉,乔欣是刚刚拔了智齿,脸才会肿成这样的。有网友表示以为是特效,乔欣表示:“什么特效,实实在在的在下!”有网友去搜索了下,发现拔智齿真的会肿,希望她快快好起来,乔欣回应称:“我也希望,肿得好像个仓鼠。”


不过,即便脸肿成了这样的样子,乔欣的颜值还是抗打的。但还是希望她尽快消肿,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我们眼前。

原标题:乔欣拔了颗智齿,脸却肿成了这个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