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示威者不是暴徒?敢不敢看看这段视频!
07-31 19:12: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7月31日(周三)上午,反对派示威者聚集在东区裁判法院外,“声援”7月28日因中环至西环一带非法集会、制造骚乱被逮捕并起诉的45人。示威者们情绪激动,警车经过时,《环球时报》记者看到示威者冲着警车呼喊口号。

《环球时报》记者获得一段警车内视角的视频,清楚显示手持棍棒等凶器的暴徒试图将车砸破的骇人过程。

手持棍棒等凶器的暴徒试图将车砸破的骇人过程。(视频截图)

昨晚,有示威者以“声援被捕人士”为幌子围攻葵涌、天水围警署,期间示威者不断向防暴警员投掷杂物,甚至有警员被殴打。

对此,香港警方今日(31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葵涌、天水围一带的暴力行为,强调会调查所有非法和暴力行为,并重申警队有能力和决心维护社会安宁,绝不姑息任何暴力行为。

原标题:香港示威者不是暴徒?敢不敢看看这段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