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得州枪击案枪手疑在网上发表宣言:保护国家免受外国干涉
08-04 07:56:24 来源:海外网

1564862645510228.jpg

海外网8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边境城市埃尔帕索发生大规模枪击案,据美联社最新消息,目前案件已致20人死亡40人受伤,枪手身份已确认。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据执法消息人士的说法,枪手已被确认是居住在达拉斯地区的一名21岁男子帕特里克·克鲁西乌斯(Patrick Crusius),目前克鲁西乌斯已被拘留。警方认为案件只有一名枪手,执法部门早前则报告称有多名枪手。

微信图片_20190804072928.png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有消息人士称枪手在枪击案发生之前曾在网上发表过一份宣言,声称他将“保护他的国家免受外国干涉。”报道称,美国当地媒体把这份宣言和此前新西兰枪击案的枪手发布的宣言进行比较,发现两人表达类似观点。但没有直接证据表明两起枪击案存在联系。

案件发生在当地一家西洛维斯塔购物中心附近(Cielo Vista Mall)的沃尔玛超市。根据警方证实,有监控录像显示嫌疑人在周六上午10点左右进入了沃尔玛,当时驾驶一辆灰色汽车,携带AK47。事发之后,警方立即封锁现场,并建议民众远离该地区。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事发时沃尔玛超市内有近3000名购物者和100名员工。

得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谴责事件是令人发指、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他表示,该州已经部署得州骑警、特种部队、战术小组以及飞机作为支援。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在社交平台称,正与州、地方当局和执法部门进行沟通,并向州长保证联邦政府将提供全力支持。

据了解,埃尔帕索是美国第十九大城市,位于美墨边境,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边境城市。

原标题:美国得州枪击案致20死40伤 枪手疑在网上发表宣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