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机场管理局董事:飞行员因参与暴力事件被停飞解雇是惯例
08-11 15:41:3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香港机场管理局董事盛智文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指出,香港国泰航空员工恶意泄露航班旅客信息“违背职业操守”。盛智文还表示,飞行员因参与暴力事件被停飞或者被解雇,这也是航空界的惯例。

盛智文

盛智文

盛智文说,航空公司对飞行员的管理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严格,因为飞行员对于乘客安全至关重要。

盛智文还表示,中国民航局针对香港国泰航空近期在多起事件中暴露出的安全风险及隐患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是及时、正确的。

国泰航空称解雇两名行为不当员工

针对香港国泰航空近期在多起事件中暴露出的安全风险及隐患,民航局9号向香港国泰航空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而香港国泰航空10号称,两名机场员工因行为不当已被解雇。国泰航空还称,被控暴动罪的飞行员自上个月15号起未再执行任何飞行任务。

原标题:恶意泄露航班旅客信息 国泰航空解雇两名行为不当员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