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2岁保姆别墅上吊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家属已认可
09-08 07:39:2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8月31日早晨9点左右,成都市高新区西派澜岸小区,52岁保姆邓女士在雇主家的别墅内上吊身亡。

9月7日下午,高新区警方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经过法医对邓女士尸体检查和技术部门现场勘查,以及对现场周边等调查和走访,邓女士死因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家属可继续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相关善后问题。

“我认可警方的调查结论。”邓女士的儿子罗先生告诉红星新闻,在开导下,他已经准备平静处理母亲的丧事。

记者了解到,邓女士遗体已经火化安葬。

据称,事件双方准备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后续问题。

原标题:52岁保姆别墅上吊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家属已认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