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岁娃独自回家误上快速路 幸好碰到热心人
09-07 23:09: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6)日晚上6点多钟,渝北立人小学的多个家长微信群都在转发一条消息,说二年级一个7岁的小男孩在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这条消息也迅速牵动了家长们的心。

今(7)日,第1眼和630记者见到孩子的外婆苟女士时,她正带着外孙小佳瑞在学校门口感谢昨晚帮忙的家长们。原来,在大家的帮助下,7岁的小佳瑞昨天晚上8点多钟的时候被找到了。

小佳瑞告诉记者,平时放学他都是坐班车回家。可昨天下午4点放学后,他没有看见回家的班车,就决定独自步行回家。立人小学在渝北木耳镇,小佳瑞的家在渝北王家镇的苟溪桥村,距离约有9公里。从下午4点多钟出发,小佳瑞一直走到了晚上8点多钟,都还没有见到家的影子。

与此同时,孩子的家长已经急得焦头烂额。家里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都出来帮着找孩子。学校、老师,还有很多学生家长知道这事后,也通过各种渠道帮忙寻找。而到了晚上8点40分,苟女士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说他们在内环快速路上,看见孩子在独自行走。

双方在王家镇下道口见了面,对方是一辆小车,车里是夫妻两人,小佳瑞就坐在后排。夫妻俩说,当时他们看见孩子背着书包在快速路上行走,都已经是晚上八点多钟,这个孩子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危险的地方呢?夫妻二人赶紧停车,把孩子带上车,又让他拨打了外婆苟女士的电话。

苟女士说,当时匆匆忙忙,既没有问一下夫妻二人的姓名,也没有记住车牌号。在电话里,对方也一再表示,这是应该做的。苟女士希望通过630,向夫妻两人表达谢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独自回家的7岁娃误上了快速路 幸好有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