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陈坤:重庆人的骨子里,有一种敢想敢拼的创新精神
09-07 23:42:42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上半年,重庆全市“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演员陈坤也参与其中,通过短视频为家乡的“双晒”活动打call,引得不少人关注。

作为重庆走出去的演员代表,陈坤为观众呈现了诸多印象深刻的角色,从《金粉世家》里的金燕西,到《画皮》里的王生;从《龙门飞甲》里的雨化田,到《寻龙诀》里的胡八一,再到《火锅英雄》里的刘波、《天盛长歌》里的宁弈。陈坤的努力和演技都得到了广泛认可。

△陈坤分享在重庆生活的故事

近日,陈坤成为长安汽车CS75 PLUS的品牌代言人,他在做客“华侨城·重庆发布对话大咖”时表示,为家乡的汽车代言很激动,身为重庆人,他也想把重庆美景的每一处细节带给更多观众。

想把家乡美景带给更多人

9月5日,在成都举行的长安汽车CS75 PLUS全球上市发布会上,陈坤作为品牌代言人亮相。两者同样都是“重庆籍”,此次合作引来众多关注。

“长安汽车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在技术上也精益求精。我从重庆出来,在事业上努力成为好的演员。代言家乡的品牌、成为重庆品牌的推广者,内心非常激动。”陈坤说,重庆人的骨子里有着一种敢想敢拼的创新精神,这两年重庆的工业、智能化产业、旅游业都发展得很好,包括文化产业都很繁荣。

一直以来,从小在江北长大的陈坤对重庆的推介和宣传都很积极、用心。

△江北籍演员陈坤为家乡点赞

今年重庆开展的“双晒”活动中,陈坤也特别出镜,邀请网友为江北点赞,为“双晒”助力。去年,重庆新版形象广告出炉时,陈坤也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转发,为重庆加油。  

陈坤说,“双晒”中那么多美景的呈现,文化的传播,让人有一种骄傲感,“我希望把家乡美景的每一个细节让更多人感受到。”

会专门为重庆制作影视项目

作为演员,陈坤一直在努力推出好的作品。之前,陈坤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在重庆取景拍摄,让重庆火锅名片更响亮,也吸引许多观众前来重庆打卡。

△陈坤

“如今,重庆正大力发展电影产业,是否考虑过结合重庆的故事、美景,再创作电视剧或者电影呢?”

对此,陈坤表示,去年短视频平台上最火的景点除了故宫,还有洪崖洞,这让他很意外。重庆有很多适合影视剧创作的素材,他和团队接下来会专门制作针对重庆的项目。

同时他也透露,自己与周迅合作的电影《侍神令》《诗眼倦天涯》已经拍摄完成,即将与观众见面。

原标题:对话大咖 | 陈坤:重庆人的骨子里,有一种敢想敢拼的创新精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