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俄罗斯女乘客疑似无证开飞机,飞行员一旁指导
11-04 23:18: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这样的事也发生在俄罗斯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一名叫安娜的女子最近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传了一段拍摄于今年8月31日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子正在操纵着一架正在飞行中的飞机。

(安娜在社交媒体发布驾驶飞机的视频和图片,还带了“这真是太酷了”的标签。图源:《西伯利亚时报》)

(视频截图)

据报道,这是俄罗斯InAero航空公司一架安托诺夫-24型飞机,当时正从雅库茨克飞往巴塔盖。视频拍摄时,这架飞机正位于西伯利亚上空。当时,一名俄罗斯飞行员让这名据称没有飞行资格证的女乘客坐在副驾驶位置操纵飞机,并在一旁指导她如何使用飞机控制台上的装置。但《每日邮报》同时提到,并不清楚当时机上是否有乘客。

(该女子驾驶着一架正在飞行中的飞机,图源:《每日邮报》)

俄罗斯《西伯利亚时报》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飞行员说:“向右,现在向左,然后再转回去 。”

这名女乘客随后指着机上导航显示屏问飞行员说:“我为什么不能到那儿呢?”

(女乘客指着机上导航显示屏问飞行员说:“我为什么不能到那儿呢?”图源:《每日邮报》)

飞行员回答说:“好吧,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能到那。”

《每日邮报》还援引俄罗斯媒体的报道称,涉事飞行员名叫基里尔(Kirill S),该女子据称是他的“女朋友”,或是“非常亲密的朋友”。

报道还提到,目前,这名女乘客已经删除了相关视频和图片。俄罗斯雅库特地区交通检察官正对此展开调查。 InAero航空公司也向媒体表示,已开始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

原标题:惊!俄罗斯女乘客疑似无证开飞机,飞行员一旁指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