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侠干得漂亮!男子公交车上猥亵两名女子 14岁女学生一招“锁喉”
11-16 16:53:33 来源:@中新视频

@中新视频 消息,近日,贵州贵阳一公交车上,一名男子猥亵两名女子,甚至做出不雅动作,车上一名被猥亵的14岁女学生发现后,立即大声呵斥该男子。正当该男子慌忙逃窜时,这名女学生立即上前拽住该男子,两人抓扯中,这名女学生对男子进行了“锁喉”。在乘客和司机的协助下,该男子被控制住,警方赶到现场。目前,该男子被警方依据相关法律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为女孩的挺身而出点赞!

原标题:男子公交车上猥亵乘客 14岁女学生将其“锁喉”并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