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主播郭志坚:爱香港就要站出来 不能“唉,香港!”
11-17 07:24: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两天,香港暴力犯罪行为仍在持续。面对暴力,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勇敢地站了出来,用实际行动向暴力说“不”。对于香港当前局势,今天的《新闻联播》进行了重点报道,我们看看主播郭志坚怎么说。

郭志坚:

今天继续说说香港(昨天主播海霞呼吁用行动止暴制乱,点击:主播说联播丨为香港止暴制乱,海霞三连呼!),虽然一方面暴力仍在持续,但我们也看到香港一些市民已经在用实际行动向暴徒说”不“,他们无惧暴力走上街头清理砖头路障,甚至还有些人冒着被暴徒扔燃烧弹的危险,拆掉了暴徒筑的墙。这些市民,真是好样的,为他们打call,同时也要提醒他们注意安全。止暴制乱需要的就是行动,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行动起来。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搬走一块砖头,到“搬掉”暴徒的气焰。

5个月来,香港经济急剧下跌,乃至平民的安全也受到直接威胁。爱香港,请站出来;爱香港不能“唉,香港”!救香港,就是救自己。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丨郭志坚:爱香港就要站出来!不能“唉,香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