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发声支持特朗普连任?塔利班发言人转头指责美媒:你误解了我的话!
10-11 21:48: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媒体CBS错误解读和发布了我的言论。”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11日发推,对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表示质疑。此前一天,CBS报道说,穆贾希德9日受访时表示了对特朗普连任的支持,然而,特朗普竞选团队10日对此予以拒绝。

在有关报道称激进组织(塔利班)支持特朗普后,塔利班发言人:CBS错误解读我的言论

当地时间11日,“塔利班发声支持特朗普连任,被后者竞选团队拒绝”的有关报道还在美国舆论场上发酵。穆贾希德显得有些“急了”……

穆贾希德发推称,“澄清。美国媒体CBS错误解读和发布了我的言论。根本没有如他们报道中所说的此类交流。”↓

RT援引穆贾希德推特

“今日俄罗斯”(RT)称,就在该塔利班发言人做出这一“澄清”几小时前,一篇有关“塔利班支持特朗普”的报道在推特上引起轰动……

事情是这样的。CBS当地时间10日报道称,穆贾希德在“电话采访”中告诉该媒体,他希望特朗普能在11月大选中战胜其民主党对手拜登,并坚持今年早些时候与塔利班达成的撤军协议。

“我们希望他能赢得选举,结束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存在”。CBS引述穆贾希德的话写道。报道还继续说,穆贾希德还赞扬特朗普的“美国第一”座右铭:“这是特朗普从一开始(就说)的口号,他们不是世界警察,不希望世界上只有一面旗帜和一首国歌,而他们优先考虑的是美国。”

这一消息随即引起不小的轰动。RT称,特朗普的批评者抓住这一“不寻常”的支持,开始猛烈抨击美国政府。很快,特朗普方面坐不住了。

据美媒Axios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坚决拒绝了塔利班对他连任的支持。其竞选团队发言人蒂姆•默托10日“隔空”回应称:“塔利班应当知道特朗普总统将永远维护的是美国的利益。”

随后,便有了今日穆贾希德发推指责CBS一说。不过,RT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CBS报道的哪些“爆炸性的话”使得穆贾希德指责前者歪曲他的言论,穆贾希德并没有进一步描述。

特朗普在本月7日的一条推特中表示,美国驻阿富汗的剩余部队将在圣诞节前回国。对此,穆贾希德8日曾回应称,塔利班对特朗普最近有关美军在圣诞节前全部撤出阿富汗的言论表示欢迎。

原标题:发声支持特朗普连任?塔利班发言人转头指责美媒:你误解了我的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