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林湖南贵州新任省委副书记均已接任省政府党组书记
11-22 20:14:56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吉林、湖南、贵州三省近期均新增一名省委副书记。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这三名省委副书记均已接下省政府党组书记职务。

据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11月21日消息,吉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韩俊当天在长春市调研时强调,及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尽最大努力消除灾害影响。

上述消息显示,新任吉林省委副书记韩俊已任吉林省政府党组书记。此前担任这一职务的省长景俊海已接替巴音朝鲁担任吉林省委书记。

韩俊,男,汉族,1963年11月生,山东高青人。1989年5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博士学位,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韩俊此前担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并兼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据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消息,21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毛伟明在长沙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胡彪等老同志。

上述消息显示,刚刚获任湖南省委副书记的毛伟明已任省政府党组书记。此前担任这一职务的许达哲已接替杜家毫担任湖南省委书记。

毛伟明,男,汉族,1961年5月出生,浙江衢州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工程师,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毛伟明此前担任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

天眼新闻客户端消息:11月2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江苏考察时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平安中国建设、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措施。省委书记谌贻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消息提到:(贵州)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李炳军,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省委副书记蓝绍敏,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上述官方报道是李炳军履新贵州后,首次以省政府党组书记在媒体公开亮相,此前这一职务由现任贵州省委书记、省长谌贻琴担任。

公开简历显示,李炳军,男,汉族,1963年2月出生,山东临朐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3月入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李炳军此前担任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

原标题:吉林湖南贵州新任省委副书记均已接任省政府党组书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