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入室行窃,得手后钱财却“不翼而飞”
11-22 18:24:39 来源:开州融媒体

开州融媒体消息,小偷白天入室行窃,被监控拍得一清二楚,盗窃得逞,赃款却莫名弄丢,正为丢失赃物郁闷,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找上门来。这看似如同虚构的故事,却真实地发生在开州区长沙镇。

受害人李某家住长沙镇大面村。前不久,他上午干完农活回家,发现大门被强行推开,家中柜子里面的现金被盗了,一共有2000元。通过监控回放,发现一名年青男士头挽长发,还露了个正面照,鬼鬼祟祟地靠近房门,接着用力推开门锁,快闪入室。家里财物被盗后,李某赶紧报警求助。

长沙派出所民警王家坡:我们通过观察之后,发现证明嫌疑人是我们之前出过警的,家庭住户中的一员。原来,盗窃案发前,警察几次到小偷家里处理过纠纷,留有深刻印象。当天深夜,警方锁定嫌疑人在家里,上门传唤到派出所询问。

当警方追问赃物在何处时,犯罪嫌疑人始终闪烁其词,感觉难以启齿,又似乎别有隐情。民警加大追问力度,最终,犯罪嫌疑人才说出实情。经过查证,犯罪嫌疑人盗窃到财物后,一时慌张,随手把钱揣进衣兜,逃离现场的路上,山路崎岖,摩托车颠簸,不知何时,赃款从裂缝处被抖落。

据办案民警介绍,得逞的赃物尽管丢失,但犯罪事实存在,犯罪行为仍要追究法律责任。目前,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实施刑事拘留,正在追查赃物掉落后的去向。

原标题:开州一男子入室行窃,得手后钱财“不翼而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