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艘载有25名中国籍船员油轮被印尼方面扣押?外交部回应
01-27 18:50:16 来源:外交部网站

路透社记者:近日,一艘由上海公司管理、载有25名中国籍船员的“Freya”号油轮和一艘伊朗油轮因涉嫌在印尼海域转运石油被印尼方面扣押。外交部是否已就25名中国公民被扣押事与印尼方联系?可否介绍更多信息?

赵立坚: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经中国驻印度尼西亚使馆向印尼方了解,在被扣的巴拿马籍油轮上确有25名中国籍船员,目前他们的健康状况良好。使馆已向印尼方表达关切,请印尼方尽快核实了解中国船员情况并向中方正式通报,依法公正调查有关案件,保障中国船员的健康、人身安全及正当合法权益。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调查进展,并为涉事船员提供相关协助。

原标题:2021年1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