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来渝扮“重庆商人”?对的!你没看错!
11-04 07:3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04075415_副本.jpg

郭富城帅气依旧。

“郭富城!真的是郭富城!”昨(3日)晚,两江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格外热闹,钟少雄、郭富城和张蓝心带着他们刚刚上映的电影《密战》来到重庆,和山城的观众们见面。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他此次在片中呈现了一次完全不同的演出,对两位首次合作的年轻演员赵丽颖和张翰也给出了好评。郭富城还透露,“未来我一定会自己当导演,拍一部电影给观众看。”

郭富城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开始前半小时,现场一到五楼就站满了观众,他们都在等待着郭富城出现。除了部分专程来看郭富城的粉丝,很多观众都是在逛商场的时候偶然得知郭富城要来。现场一位女观众说:“周末约了朋友来吃饭逛街,突然看到郭富城要来。现在我们饭也不吃了,街也不逛了,就等着郭富城出来。”

一身牛仔打扮的郭富城一现身,就引发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尖叫声此起彼伏,闪光灯也闪个不停。郭富城非常贴心地给现场观众透露,“我在片中有一个身份是重庆商人,非常荣幸能演这个角色。”随后,郭富城还主动跟观众们学起了重庆话,和观众互动。

谍战动作电影《密战》由钟少雄执导,郭富城、赵丽颖、张翰和张蓝心主演,讲述了淞沪会战后,郭富城饰演的地下工作者林翔受命来到上海,重建惨遭敌人破坏的地下抗日战线。在郭富城看来,他在片中奉献了一次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演出。“我饰演的林翔是一位非常冷静的战士,我要用我的表演来重现这位英雄形象。”郭富城说,“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观众可以看到有别于我以往的演出。”

透露未来将自己当导演

为了这个角色,郭富城的确很拼——为了一个老年的乞丐形象,他做一次造型要五六个小时;在上海最冷的一天夜晚,要脱光上衣拍一场受刑的戏,冷水会直接浇到身上。导演钟少雄也给郭富城的表演点赞:“郭富城不仅是用身体、用语言在表演,全部是用表情在演出,绝对是影帝级的表演。”张蓝心则介绍,虽然自己以前就是跆拳道运动员,“但郭富城在片中的动作比我还快,打的速度非常快。”

在《密战》中,郭富城和两位年轻演员赵丽颖和张翰有大量对手戏,赵丽颖饰演的兰芳在片中是他的妻子,张翰饰演的法租界巡捕梁栋则亦正亦邪。对于与二人的首度合作,郭富城给了两位极高的评价。“跟赵丽颖在《密战》是第一次合作,接下来我们又合作了另一部电影,每一次我都能看到她演技上的巨大进步,看到她不一样的表演。”郭富城说,“张翰也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男演员,他在片中的表演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最后郭富城还透露,“未来我一定会自己当导演,拍一部电影给观众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