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0S高速公路已投运两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12-27 07:49: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6170225

视界网消息,12月25日,G50S高速公路双河口服务区两侧电动汽车充电站投运,这是继迎龙服务区充电站之后,国网重庆南岸供电公司投运的第二座高速服务区充电站。

双河口服务区充电站和迎龙服务区充电站均为开放式充电站,不仅可为分时租赁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也能为社会乘用车量提供充电服务。两座充电站分别建有8台60千瓦直流充电桩,电动汽车可在30分内充电至80%,每台充电机全天可为40余辆车提供充电服务,全站每天可充电190余车次。充电站采取无人值守方式,电动汽车充电时,在充电桩醒目位置有充电操作说明,市民可按操作说明进行自助支付、充电、简单、方便。

据了解,除了高速服务区充电站以外,年内还建成南岸区盈迅天地充电站,南岸、巴南两区新增交流充电桩共97个,为广大市民选择绿色、环保出行方式提供更多便利。

原标题:G50S高速公路已投运两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