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出动无人机送货 重庆市民可享2小时内极速送达
01-10 11:2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出动无人机,最快2小时内送达,20万款全球潮货整装待发。9日,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布会,拉开史上最强年货节。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年货节期间,苏宁物流极速达服务最快2小时收货,覆盖195个城市1104家门店。无人机运输与配送也已写入苏宁物流经营范围,迈向常态化运营,力求让用户迅速收到年货。

从1月起,重庆苏宁将借助物流始发仓的优势,在主城范围内扩大半日达送货的服务。这也让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买年货,可以享受到更快送货上门时效。上午下单,晚上吃团圆饭就能收到年货。

侯恩龙介绍,除了已有的4000多家互联网门店,苏宁年货节要为消费者提供新物种、新渠道、新场景,力求让用户拥有全场景沉浸式的购物体验。通过时尚、美食、生活、酷玩、年货爆品,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的年货集市。

据介绍,今年的年货节,苏宁精选了20万款年货,从家电到土特产,一应俱全。

据介绍,年货节开始后,数千名苏宁快递小哥,在把年货快递送上门之时,还将为消费者张贴福字,对联,送上春节的祝福。与此同时,苏宁还将邀请多名人气网红,上门为部分消费者同步派送腊肉、手工艺品等年货大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