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渝高速忠县长江大桥11日晚封闭施工 新立至石柱段交通管制
01-10 11:2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40610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执法四支队六大队获悉,因沪渝高速忠县长江大桥例行桥梁检测,1月11日22时至1月12日6时,新立至石柱段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忠县长江大桥段将封闭。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交通管制期间,从四川、重庆主城方向前往湖北的大型车辆(4轴以上的货车),需在新立服务区根据执法人员安排依次停至高速公路主线,等待管制结束后通行,4轴以下的货车、轿车、客车可靠左行驶至忠县收费站下道,绕行G318国道至普乐、沿溪收费站后,再次上道驶入沪渝或银白高速公路行驶,也可在垫江太平立交进入G42沪蓉高速经万州前往。在忠县下道的长途车辆也可选择在忠县迎宾大道(漕溪河至高速公路转盘段)停车,待桥梁检测结束重新上道行驶。 

前往重庆长寿、垫江或四川方向的车辆可经沪渝南线、长涪高速绕行至目的地,也可在石柱停车区(石柱体育馆至石柱收费站)等候至检测结束再上道行驶;前往重庆涪陵、丰都、南岸等地的车辆,需在石柱收费站下道后,重新上道行驶沪渝南线;小型车辆可行驶至沪渝高速普乐收费站下道后,绕行G318国道至忠县收费站再次上道行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彭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