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尿片烤脱十万多,咋回事?
01-15 22:30:3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天(15)上午9点多钟,垫江县汇丰广场天豪苑四楼一户居民家中突然发生火灾,一人被困火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之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微信图片_201801151943052

微信图片_201801151943051

居室浓烟四起,火势猛烈。屋内原有三人,两人自救逃生,还有一名女子被困。消防官兵迅速兵分两路,一路到房间搜救被困人员,另一路立即铺开水枪压制客厅内燃起的大火。由于救援及时,被困女子被安全救出。

微信图片_20180115194305

微信图片_201801151943053

据了解,事发时,这家人在客厅用烤火炉烤尿片,周围没有人照看,烤火炉引燃了尿片,才引发火灾。家中大多数的家电和家具都被大火烧毁,损失估计在十万元以上。

消防官兵提醒,当人离开烤火炉后,一定要记得切断电源,以免造成火灾。

原标题:烤尿片引发大火  一人被困损失十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