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上树被紧紧卡住 差点失去一条腿
02-09 20:31: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4日下午,涪陵区江东街道一小孩贪玩爬树,左腿不料被树杈紧紧卡住,无法动弹。热心市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向消防求助。

消防赶到现场后,一边安慰小孩,一边拉起警戒疏散人群,让出救援空间,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采用扩张器实施救援。

消防员担心孩子在救援中出现意外,还将自己的安全头盔让给被卡小朋友,同时用双手抱住小孩,以免小孩在破拆过程中受到二次伤害。经过近十分钟的努力,小男孩终于被救了出来。

据了解,小男孩今年9岁,还在念小学,和小伙伴爬树玩耍时,没想到下滑途中左腿被卡。

消防官兵提醒各位家长:正值寒假,家长一定要给小孩树立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肖乐峰

原标题:“熊孩子”上树被紧紧卡住 差点失去一条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