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反击中消协售假指控,称采自海外专柜将提供正品凭证
02-09 11:50:1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继网易考拉之后,聚美优品也发公告,质疑中消协对其售假的指控。

2月9日,聚美优品发布公告称,中消协2月7日报告中提及的聚美优品所售“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50ml装”采购自海外正规免税店,是海外专柜正品,并称公司将提供相关商品的全部正品凭证。

2月7日上午,中消协发布了2017年“双11”网络购物调查体验情况通报,称“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聚美优品、网易考拉海购、蜜芽网、拼多多、贝贝网、国美在线、京东、淘宝的相关店铺均被发现涉嫌销售假货,部分售假还出自该电商自营店铺。

通报发出后第二天,被扣“售假”帽子的网易考拉海购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网易考拉所售雅诗兰黛为正品,海内外商品版本不应差别对待。

公告表示,网易考拉海购已确认,中消协指称网易考拉海购问题商品(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小棕瓶15ml)为海外正品商品,该商品采购来源链路清晰可靠,为海外正常在售的正品商品。

公告澄清的同时,网易考拉海购还表示,“郑重质疑中消协所使用的鉴定机构并不具备该商品的鉴定资质,出具的报告结果是完全错误的,对网易考拉海购及网易考拉海购的用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网易考拉海购同步向中消协业务主管单位国家工商总局提起监督管理建议,捍卫网易考拉海购最为看重的正品声誉。”

附:聚美优品声明全文

聚美优品极速免税店所售雅诗兰黛来自海外正规渠道

经过细致调查与反复核实,聚美优品现已确认,中消协2月7日报告中提及的聚美优品所售“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50ml装”采购自海外正规免税店,供应链条清晰,是海外专柜正品。聚美优品一直在与中消协积极沟通,将提供相关商品的全部正品凭证。

聚美优品郑重承诺:极速免税店所售商品全部从海外专柜和免税店等正规渠道采购,经过供应商验真、海关查验、国检检验以及聚美优品入出库检验等超过5项业内最严格的审核流程后,才会送达消费者手中。

聚美优品将秉持全心全意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态度,一刻也不放松地严把商品质量关,持续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聚美优品

2018年2月9日

原标题:聚美优品反击中消协售假指控,称采自海外专柜将提供正品凭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