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喝一斤白酒连撞六车 他只有在看守所过年了
02-14 17:3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214174006.jpg

年末聚餐常见,酒后不开车是基本原则。而来自万盛的刘超(化名)在同事家中聚餐,豪饮1斤白酒,驾车回家途中连撞6车,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05mg/100ml,被依法刑事拘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万盛警方获悉,春节合家团圆的日子,他只能在看守所里过了。

“再也不喝酒了,后悔呀。”今天(14日),身处看守所的刘超悔恨不已,春节不仅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过节,也不能与家人团聚了。

downLoad-20180214174010.jpg

2月8日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当天刘超受同事邀请到家中聚餐,席间喝了1斤白酒。当晚8点40分左右,他酒后驾驶机动车沿万东南路行驶至万东南路清溪桥安居家园路段时,因饮酒后意识不清,撞上路边停靠的两辆三轮电动车、三辆二轮电动车、一辆二轮摩托车,导致所驾驶的凯迪拉克轿车与其他6辆车受损。

发生交通事故后,万盛交巡警支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对刘超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0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据办案民警介绍,就刘超305mg/100ml的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看,是近5年来万盛警方查处的“第一醉”。

目前,刘超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万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