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手机业务繁忙老公不满起争吵,高速上这对小夫妻竟然闹出这种事……
02-23 19:44:48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20号,执法人员巡逻到沪蓉高速万州路段时,发现一男一女在应急车道上走走停停,不远处还停着一辆车,执法人员赶紧用喊话器通知他俩离开。

两人随即上车,刚开出了七、八百米,车辆突然又停了下来。驾驶员赶紧跑过来说,他车里有一个提包被扔掉了,里面装有现金和身份证。执法人员了解清楚原因后,赶紧带上男子一路返回寻找。

这时,路旁车流中有驾驶员喊道,后面有一个包包。

两人走了一公里多路,终于发现了这个提包,执法队人员一边示意男子站在应急车道上,一边快步趟进车流帮忙捡回提包。

事后,男子说,他们是开车从湖北到重庆主城走亲戚的。路途上,坐在副驾驶的妻子轮番接电话,发微信,他为此很生气,这才争吵了起来。吵架过程中,妻子为了发泄愤怒,把提包扔出了车窗,由于钱包和身份证都很重要,所以,他才时走时停。

经过执法队员劝导,夫妻双方都认识到了错误。最终,他们为这次吵架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付出了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代价。(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肖军)

原标题:妻子电话多 丈夫“吃醋”起争吵 妻子一怒之下竟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