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女子服务区吃泡面 被大巴司机遗忘在高速路
02-23 21:13:2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23184434

视界网消息,2月22日,家住四川开江的女子黄某外出务工过程中,因为在服务区吃了个泡面,结果被粗心的驾驶员遗忘在高速路上,遭遇了一次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昨天晚上9点10分左右,他们在渝邻高速渝北主线站执勤时,突然走来一名女子称被大巴车司机遗忘在高速路上,车上不仅有自己近3000元的现金和行李,而且第二天还要去重庆北站乘坐高铁,希望执法人员能为她提供帮助。

经了解得知,该女子姓黄,是四川开江人,昨天下午4点30分,她从开江乘坐到重庆龙头寺的大巴车,然后准备23日再乘坐高铁去广州务工。车子行驶在古路服务区时,大巴车有临时停靠,于是女子就下车去上了趟厕所,顺便泡了方便面吃,谁知回来的时候,大巴车竟然不见了。无奈之下,黄女士只好步行了近9公里,来到高速执法站,向执法人员求助。

得知黄女士的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通过其车票的联系方式和客运车辆登记记录,联系上了大巴车司机,该司机称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才导致黄女士被遗忘在高速路上,会当面向她表示歉意。考虑到黄女士已身无分文,执法人员还自掏腰包为黄女士叫了一辆出租车,将其送往龙头寺汽车站。截至今天早上8点50分,黄女士向执法人员打来感谢电话称,她已拿到自己的行李并顺利乘坐上高铁。

原标题:女子吃泡面遭遇“人在囧途” 高速执法人员暖心帮助赶上高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