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短期内海南回重庆机票紧张且价高
02-23 20:02:4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这两天,近两万的海南出港航班价格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比如南方航空三亚飞往哈尔滨的CZ6147航班,海南航空三亚飞往哈尔滨的HU7169航班,票价分别为17400元和19100元。

记者分别在两个第三方售票平台上查询了返渝机票信息,最近两日,海南离岛航班票价仍然不低。

某平台,初十前,三亚至重庆航班已售完。

初九前,海口至重庆航班已售完,初十开始有少量8.6折及以上机票售出,皆为中转航班,飞行时间在7个小时以上。


另一平台,三亚至重庆票价最低六千起,均为中转航班。页面显示,票价为非折扣价格,五天内价格没有下调趋势。

海口至重庆票价最低六千起,最高近一万,有少量折扣机票。

据记者观察,售出的舱位均为头等舱或公务舱,三亚至重庆3月1日起有经济舱机票售出,海口至重庆2月28日起有经济舱机票售出。

原标题:注意!短期内 海南回重庆机票紧张且价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