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门突然破碎 外卖小哥直喊冤
02-23 23:50:0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周先生是一名外卖小哥,昨天下午两点左右,他到江北阳光100小区送餐。可等他送餐完毕、推楼栋玻璃门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QQ截图20180223220417

小区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这惊魂一刻,完成送餐的周先生站在楼栋的玻璃门前,准备等业主开门后再跟着出去。谁曾想,推开玻璃门的一瞬间,玻璃门碎裂,玻璃渣子还将周先生的手划伤。

QQ截图20180223220525

周先生告诉记者,出事后他第一时间和小区物管取得了联系。但物管人员来到现场后,不是关心他的伤势,反而要求他赔偿这扇破碎的玻璃门,这让周先生觉得很委屈。

QQ截图20180223220546

对于赔偿金额,物管方面一开始提出的是1000元,随后又降到了600元。可周先生觉得,这钱自己不该赔,不能当这个冤大头。周先生告诉记者,监控画面显示,自己推门的一瞬间,动作很正常,并没有撞击或者其他损坏的行为。由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物管方最后将周先生的摩托车扣在了车库里,不放行。

QQ截图20180223221017

阳光100小区物管处的人员表示,她们之所以认为周先生该负责,是因为他在进门送餐之前,曾经有过几次抓着门把手使劲推门的动作,这样的行为属于不当操作,很可能是导致玻璃门碎裂的原因之一。

QQ截图20180223220610

对于物管方面的说法,周先生表示不能认同。他表示,自己进门送餐之后,也有小区其他业主进出这里,开关过玻璃门,如果真如物管所说,是自己进门时操作不当,那玻璃门早就应该破碎了,而不会等到自己出门的时候才出问题。采访中,有小区业主表示,小区的玻璃门,以前也发生过损坏的情况。

由于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双方陷入了僵局。接下来周先生可以通过警方进行调解,如调解不成,他还可以收集证据,通过诉讼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原标题:玻璃门突然破碎 外卖小哥直喊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