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宝马高速路上行骗被抓现行 欲逃跑撞上护栏
03-01 18:12: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85282_副本.jpg

△事故现场。高速执法供图

3月1日上午10点33分,重庆市交通执法五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接支队监控中心报,在铜梁东进城方向上道口有一辆宝马车停于应急道,并有人在车旁拦截过往车辆。

执法人员接报后立即前往查看,在铜梁东上道路口发现一辆宝马和一辆白色车停在应急道,车外站着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正当执法人员下车准备上前询问时,宝马驾驶员突然驾车准备逃跑。

此时,拦车女子还在车外没来得及上车,而宝马车副驾驶车门还开着,刚起步开着的车门就擦刮到了右侧护栏,没能逃跑成功。警觉的执法人员见此情形立即上前控制住了该宝马驾驶员,拦截下了车辆。

经调查,该宝马车一男一女在此处以没现金加油了向过往车辆借钱行骗,前面这辆白色轿车驾驶员刚被骗100元现金,而此前一辆奥迪车也在此被骗700元。

随后,执法人员向公安机关报案,将该案移交给了铜梁公安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