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4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预售11-13万元
03-01 09:20:23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悉,哈弗品牌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H4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而预售价区间为11-13万元。届时,新车会提供有1.3T/1.5T这两种动力版本可选,而全系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自动变速箱。

哈弗1_meitu_1.jpg

哈弗H4是哈弗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其中红标版车型延续家族是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而蓝标版车型则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而新车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及饱满的腰线设计均体现出哈弗家族设计风格。

哈弗2.png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而蓝标版长宽高为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都采用了类似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台设计简洁,并配备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

哈弗3.png

哈弗H4提供1.3T/1.5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1.3T车型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225N·m;1.5T车型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