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贼偷走7万现金反被吓到,送回失主再搭2000元:把案撤了
03-01 10:29:51 来源:大众网微信公号

大众网微信公号消息,1月19日,菏泽鄄城县王先生家中失窃,家中的保险柜及一辆电动车被盗,保险柜内有7万元现金和70余万元的保险存单,纪念币两套。或许是因为钱财太多,窃贼没隔几天居然又偷偷地把保险柜中的现金送了回来,其中还多送了2000元钱,还留下一张纸条,纸条上写:多送2000元钱,用于购买保险柜和电动车,切记撤案。

受害人被盗的钱财居然被原封不动地送了回来,其中还多出了两千块钱,这让警方十分意外。随后,办案民警又对受害人家附近的所有监控进行调取分析,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一举将其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邢某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由于邢某好赌欠下十多万外债,才最终动了盗窃的念头。进门发现保险柜,邢某就直接抱着保险柜出来了,在院子里又发现了电动车,上面还插着钥匙,就把保险柜放到电动车上,把车骑走了。

邢某得手后,撬开了保险柜,发现里面现金很多,他胆怯了,就想着偷偷再送回去,还多送了2000块,想补偿失主的电动车和保险柜,并让失主撤案。

目前,邢某已被鄄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菏泽一窃贼偷盗70万元将其送回,还多给2000元用于购买保险柜和电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